穩.勁

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主席凃開元

 

 

  二○一九年,經過國際龍獎IDA資格審核委員會的審核,有超過來自17個國家與地區、200多家保險機構、近9,000位金融保險專業人士加冕了「2019國際龍獎IDA」專屬的獎項與榮耀,並誕生23位國際龍獎IDA終身會員;同時,14位連續二十年獲獎的首屆終身會員為追求「國際龍獎IDA名人堂」最高殊榮又再邁一步。於此,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為理想與使命而堅持的國際龍獎IDA夥伴們,獻上衷心的恭賀。

  國際龍獎IDA是金融保險從業人員成功者的代名詞,更是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業的最高榮譽殿堂。榮獲國際龍獎IDA會員資格,除個人事業與生活已跨入更加卓越境界的里程碑外,也代表著「典範、完美、尊貴」的崇高理念,持續追求更優質與圓滿的生活,用專業行為和知識服務客戶,為個人、團隊、公司、行業和社會創造無限價值。

  國際龍獎IDA自一九九八年宣布設立以來,二○○○年自首次頒發獎項走過二十年的深耕經營,至今廣泛獲得全球華人金融保險業界及從業人員的高度重視與肯定,積極推崇「典範·完美·尊貴」的理念與境界,並在此基準之上設立公正客觀的標準。每年申請國際龍獎IDA獎項人數與年俱增,儼然成為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業最高榮譽殿堂。

  對此,國際龍獎IDA執委會將持續堅守自我責任,孜孜不倦地積極推廣國際龍獎IDA的理念與使命,讓更多的保險從業人員瞭解進而認同,使其透過正確的價值觀、專業知識與技能、追求卓越和成長動力,在自我保險事業的道路更上層樓、走得更遠。二十載倏忽即逝,我們仍會秉持創立國際龍獎IDA的初衷,為所有華人世界的保險從業人員持續努力與付出。

  二○一九年八月十日至十三日,將於泰國曼谷市舉辦「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大會主題為「穩.勁」。「」是厚實基礎,穩則定、穩則實,穩則有序、穩才能聚焦發力;「」是不屈不撓的精神與力量,有勁則革新進取、有勁則果敢堅定。當下保險業在回歸本源、突出主業、做精專業中轉型升級,高品質發展已然成為行業回歸保險本質的關注重點,如何在變幻莫測的發展格局中逐步成長,千磨萬擊仍堅勁,需要我們紮根於穩健的專業高素養地基,奮發進取,以創新思維迎接新時代的挑戰,穩中前進,勁中向好。

  現在世界上流傳著一個「全球經濟逢八必衰」的說法,二○一八年似乎連保險業也陷入了這個規律中,在大陸、臺灣、香港地區,人壽保險業均感受到發展的壓力,由二○一九年申請IDA會員人數不如預期,的確可以證明行業因為外部環境的變遷,監管法規的嚴求,產品結構的調整,組織發展的放緩,銷售增員的瓶頸等,而對行業成長帶來了諸多的挑戰與壓力。

  面對全球宏觀環境的巨變,社會財富積累的兩極化,客戶理財需求的提升,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的發展,新消費習性與新銷售模式的運用等,均會對壽險行銷帶來更激烈的衝擊,如何提升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的專業素養、形象與社會地位,就是國際龍獎IDA與世界華人保險大會的使命,我們必須秉持正確的理念,用「穩」與「勁」的做法去彰顯這個以人為本,具有溫度,懷抱熱忱,體貼服務的管道,和展現它獨特的價值與尊榮。

  衷心歡迎各位共同來見證世界華人保險界最光輝榮耀的時刻,熱切期待「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的到來,讓我們一同在曼谷再次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