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我們的核心價值,砥礪前行

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主席凃開元

 

    二○二○年,經過國際龍獎IDA資格審核委員會的審核,有超過來自17個國家與地區、200多家保險機構、1萬1,000餘位金融保險專業人士加冕了「2020國際龍獎IDA」專屬的獎項與榮耀,並誕生31位國際龍獎IDA終身會員,同時,有13位首屆終身會員向「國際龍獎IDA名人堂」的最高殊榮又邁進一步。

 

    也恭賀有9支「IDA百人團隊」持續榮獲世界級團隊最高榮譽,以及1位以個人超高績效的紀錄達成國際龍獎IDA百人團隊之世界紀錄。於此,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為理想與使命而堅持的國際龍獎IDA夥伴們,獻上衷心的恭賀。

 

    國際龍獎IDA是金融保險從業人員成功者的代名詞,更是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業的最高榮譽殿堂。榮獲國際龍獎IDA會員資格,除個人事業與生活已跨入更加卓越境界之里程碑外,也代表著「典範、完美、尊貴」的崇高理念,持續追求更優質與圓滿的生活,用專業行為和知識服務客戶,為個人、團隊、公司、行業和社會創造無限價值。

 

    國際龍獎IDA自一九九八年宣布設立,二○○○年首次頒發獎項以來,走過二十一年的深耕經營,廣泛獲得全球華人金融保險業界及從業人員的高度重視與肯定,積極推崇「典範‧完美‧尊貴」的理念與境界,並在此基準之上設立公正客觀的標準。每年申請國際龍獎IDA獎項人數與年俱增,儼然成為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業最高榮譽殿堂。

 

    二○二○年新春,突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帶來人類史上的浩劫,無情地奪走了許多世人的生命與健康,也嚴重打擊了全球經濟發展,然而在疫情肆虐的危機下,人壽保險的價值與功能卻愈發得到彰顯。

 

    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時刻關注著身為保險大愛天使的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看見他們始終守護著我們的核心價值,砥礪前行,這帶給我們充分的信心,相信大家必然可以度過這個艱困時期。

 

    為鼓舞保險從業人員堅守崗位,持續照顧社會大眾,並適度反應疫情對工作的影響,執行委員會經過審慎評估後,將針對二○二一國際龍獎IDA申請標準做出特別調整。

 

    以及原定於今年八月份於加拿大多倫多舉辦的「第十三屆世界華人保險大會暨2020國際龍獎IDA年會」,經籌委會與多倫多旅遊局商討後慎重決定,將延期至二○二○年十二月十七~二十日舉辦,給各位旅行計畫帶來的不便,籌委會致以深深的歉意,並真誠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這場疫情,讓世界及許多生命按下了「暫停鍵」,災難無情席捲,反而讓我們更加敬畏生命與珍惜當下,並在瞬息萬變的未來,始終堅守初心,為全球抗疫早日取得勝利盡己所能,貢獻力量。

 

    IDA作為推動全球保險行業生生不息、永續經營追求的榮譽殿堂,透過廣大會員對「典範‧完美‧尊貴」的不懈追求,一直不斷印證和踐行著行業的榮耀與價值。在此特殊時刻,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願與各位攜手,在有限的時間裡,努力將保險的功能與大愛傳遞給千家萬戶,為國家及社會大眾帶來安心與幸福。

    希望這個特別的標準調整能帶給大家更多動力與鼓舞,讓我們共同為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業締造嶄新的一頁,再次見證世界華人保險菁英的榮耀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