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榮譽,是面對未知未來前進的動力

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創會主席梁天龍

 

      人在同溫層、舒適圈待久了,會習慣同樣的生活模式而停滯,就像是井底之蛙,只能看見井口大的天空,就以為眼前的就是全世界。若想要更上一層樓、往更高更遠大的目標去發展,就必須要把格局放大、視野放寬。對保險業而言,追求世界級的標準、國際榮譽與獎項是提高視野格局的方式之一,當中自然也蘊含了箇中奧妙與學問。
  保險行銷集團一直以來,專注致力於倡導追求榮譽的重要性。我們以「典範、完美、尊貴」的價值理念,設立了國際龍獎IDA,讓保險從業人員以此榮譽放大格局、打破疆界與優秀人才互相分享與學習,追求卓越與成長;我們也基於團隊「共榮、共進、共好」的使命,設立了CIA500世界華人保險500強團隊獎項,凝聚世界保險行銷團隊的經營智慧,彼此共同交流與成長,建立起更寬廣、健康的發展與前景。
  到底追求榮譽,能帶來哪一些好處?對個人而言,每一年能給予自身更明確的目標,抑或是年年都向上進階設定與成長,創造自身的無限可能;同時,業務人員在追逐榮譽的過程中,能遇見許多實力堅強的成功人士,再把這些成功人士視為一個標竿,學習、複製他們的從業態度、方法,並以此進行鑽研,最後融會貫通,創新為一個新的模式。
  更重要的是,國際龍獎IDA的達標者,必須達成36件以上個人壽險新契約保單,這是相當具有高價值意義的,極致倡導與傳遞保險意義價值的功效。因為36件是永續經營的基礎,36件是對保險工作的承諾,36件也代表著36個轉介紹中心的成立;在達成獎項目標的過程裡,業務人員秉持初衷照顧了36個家庭的風險保障,並且發展成轉介紹中心,把保險大愛的價值最大化。
  而對團隊主管而言,帶領一個團隊去追求榮譽,是對事業夥伴負責任的承諾,更是對人壽保險價值的最大化,將整個團隊的定位放到更高層次去經營,過程中能看見許多優秀的領導者,互相分享與學習帶領團隊的成功方針,以個人為一個點,擴散到整個團隊,達到團隊共榮、共進、共好的團隊願景,推廣人壽保險的核心價值,並且照顧到更多的家庭。
  近幾年國際局勢變化之快,全球保險業亦面臨多重挑戰,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我們更應把追逐榮譽當成是在未知的未來中前進的動力。每年給予自身更明確的目標,一個獎項一個獎項的成長與進階,最終達致卓越,在這段挑戰的過程中一起把眼界放遠、放寬,突破同溫層,迎接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