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初心 抵勵前行

  國際龍獎IDA自 1998 年正式對外宣布成立,期望能夠提供從業人員一個不斷進步的目標,鼓勵從業人員往更高的境界與能力邁進,進而推動保險業得以愈發的繁榮璀璨,為社會帶來更大的穩定與幫助。雖然現今疫情持續影響著各行各業,但難能可貴的是,保險從業人員們依然持續堅持以榮譽推動保險價值;2022年全球共有近1萬5,000位保險菁英榮獲國際龍獎IDA,這意味著他們並未因疫情影響而有所懈怠、有所放棄,依然持續站在第一線,為千家萬戶帶來抵禦風險的保障。

自2000年首次頒發獎項,每年申請國際龍獎IDA的人數與日俱增,近年除了行業菁英在追求傑出業務與優秀主管IDA會員,更有許多團隊以IDA 的理念及標準做為發展的指引與依規。自2011年宣佈成立終身會員及名人堂至今,已有319位終身會員榮耀加冕,更有13位連續23年榮獲IDA獎項的終身會員邁向【IDA名人堂】最高殊榮。

2022年,全球共有13支最優秀的保險團隊達成「IDA百人團隊」榮譽,其中更有首支團隊連續10年完成「國際龍獎IDA百人團隊」的崇高榮耀,寫下世界新紀錄。一方面,這彰顯出團隊在逆境之下仍積極向上、勇於挑戰自我的從業態度;另一方面,則體現團隊高度的凝聚力與強大的執行力,充分展示了專業和信念是逆境中破局的有力武器。同時有2位以個人超高業績達成「IDA百人榮譽」的從業人員,告訴全世界的從業人員「沒有不可能」。讓我們共同為行業的正向發展貢獻力量,攜手見證保險行業的發展榮景。

2022年,COVID-19疫情還在延續,全世界仍在飽受其帶來的限制,經濟發展亦受到嚴重影響。保險行業也不例外受到衝擊。在疫情下,雖然工作時間、模式受限制,但保險從業人員依然堅守崗位,盡心盡力為後疫情時代千千萬萬的民眾送去風險保障,同時也創造了優秀的工作成績。國際龍獎IDA更是任重道遠,需肩負起為行業傳遞正能量的使命,以鼓舞保險從業人員堅定前行的力量。

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時刻關注著身為「保險愛的天使」的金融保險從業人員,感謝有你們始終守護著我們的核心價值,砥礪前行。面對接連的挑展,保險行業更加突顯其社會穩定器的作用,為國家民眾的福祉及保障做有力的後盾,國際龍獎IDA祈願與全球金融保險從業人員一起砥礪前行,迎面難關,共渡艱難困境。

未來充滿機遇,也充滿挑戰,讓我們一同抱持著榮譽的理念向前邁進,創造更美好的發展與成就,讓保險業獲得共好,也令更多的民眾得到保障與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