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盛大召開

【穩.勁】前行,7,500餘位學員齊聚泰國曼谷

來自全世界17個國家與地區,200多家金融保險機構,128位大會專題發言貴賓、大會講師、特邀嘉賓、分享代表等無私的分享與交流,共計75場專業課程與精彩典禮,共同探討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業關注的諸多議題,進行一場智慧與專業聚集的盛會。

 

  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於八月十日~十三日在「天使之城」泰國曼谷召開,超過7,500位學員與國際龍獎IDA會員在此交流學習,彼此交換心得,將舉辦場地「IMPACT會展中心」擠得滿滿當當,凝聚起來的學習熱情幾乎能與室外的艷陽比肩。泰國皇家政府副總理Mr. Anutin Charnvirakul更親自蒞臨開幕典禮現場,為大會送上祝福。

  這為數眾多的參與成員,來自全世界17個國家與地區,200多家金融保險機構,128位大會專題發言貴賓、大會講師、特邀嘉賓、分享代表等無私的分享與交流,共計75場專業課程與精彩典禮,共同探討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業關注的諸多議題,進行一場智慧與專業聚集的盛會。當中或有歷久彌新的穩固基礎,亦有全新觀點照亮思維,更引述過去一年的觀察,為保險業未來的走向點亮一盞明燈。

 

 


國際龍獎IDA自一九九八年宣布成立,二○○○年在香港頒發首屆國際龍獎IDA會員以來,至今邁入第20屆。

 

 

 

大會盛大開幕,穩勁從業,紮根深遠

 

  近年來,世界上流傳著「全球經濟逢八必衰」的一種說法,二○○八年雷曼兄弟破產引發的金融海嘯是一例;二○一八年金融保險業也因為外部環境的變遷,監管法規的嚴格要求,產品結構的調整,組織發展的放緩,銷售增員的瓶頸等原因,而對行業成長帶來了諸多的挑戰與壓力。

  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大會主席開元在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保險業被譽稱為國家、經濟、社會及家庭發展的穩定器與助推器。此時此刻,在全球面對政治、經濟與社會動盪的環境下,人壽保險將更彰顯其價值與意義:我們必須穩基厚實,勁己所能,將如何提升專業素養、行業形象及社會地位做為共同努力的目標。

  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更是榮耀光彩的歷史時刻。國際龍獎IDA自一九九八年創設、秉持「典範.完美.尊貴」的理念,以將保障與幸福帶到千家萬戶為使命,每年吸引全球無數金融保險菁英爭取前往,至今已成為國際最高的榮譽獎項之一。在本屆大會將頒出第二十屆的獎項,能夠一同參與這世界華人保險業的盛事華章,將是人生值得紀念的一刻。

  此外,二○一九年有近萬名行業菁英申請獲准成為IDA會員,14位連續二十年IDA終身會員在邁向名人堂的行業豐碑又前進了一步;8個卓越團隊獲得《IDA百人團隊》殊榮,其中宏利金融南九龍成為全球首支國際龍獎IDA400人團隊,不僅共同歡慶會員的榮耀加冕,也見證這最尊貴及感動的時刻。

  開幕儀式上,由國際龍獎IDA創會主席梁天龍、2019國際龍獎IDA大會主席開元、泰國副總理Mr. Anutin Charnvirakul、大會執行副主席殷淑明、大會副主席黃美菁,以及大會副主席黃俊文,共同進行啟動儀式。代表泰國的亞洲象雕塑從啟動台緩緩升起時,上萬顆七彩氣球紛紛落下,彷彿現場所有學員、會員們即將實現的夢想,飄飄然來到他們的身邊,也代表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正式開始。

  發言貴賓、大會講師、特邀嘉賓、分享代表依序上台,領取大會頒發的感謝牌,他們既是無私的分享者,也是求知若渴的學習者。知識與心得在分享之後不會消失,反而會因為彼此分享而增加,最終大家都能夠得到比原來更多的知識與觀念。大會更歡迎所有學員在學習後,不只身體力行,更將所得繼續與其他人交流傳播,共同提升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的專業素養、形象及社會地位。

 


泰國皇家政府副總理Mr. Anutin Charnvirakul蒞臨開幕典禮現場,為大會送上祝福。

 

 

 

IDA20慶祝儀式
見證IDA二十年來的發展歷程

 


2019IDA開幕典禮上特別舉行IDA20慶祝儀式,創會主席梁天龍在慶祝儀式中致辭。

 

  本屆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還有一大慶典值得關注,即是國際龍獎IDA自一九九八年宣布成立,二○○○年在香港頒發首屆國際龍獎IDA會員以來,至今將邁入第20屆。

  2019IDA開幕典禮上特別舉行IDA20慶祝儀式,創會主席梁天龍在慶祝儀式中致辭表示,自一九九八年在馬來西亞蘭卡威宣布設立國際龍獎IDA,其宗旨是為推動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從業人員在行銷與組織發展上,能夠以國際級的標準,推動大家共同成長,進而讓世界華人保險從業人員在偉大的保險事業中,具備更高的職業道德、專業知識、行銷技能等,為保險業的弘揚、人壽保障的提供,以及國家經濟建設的繁榮,提供更有效的助力。

  二十年來,IDA已經遍布在17個國家、200多家金融保險機構,鼓勵著眾多從業人員精進向上,過程當中也採集了許多寶貴的經驗與智慧,擴大在各種媒體與會議中去傳播與分享。

  二十年來,我們看到優秀從業人員不斷邁向更高的專業素質,提升了行業的行格,也讓保險進入到更多民眾的家庭中,我們為IDA這二十年來所取得積極的成就與功效,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評價。

  未來,我們期許能夠更加發揚IDA會員,在不同的世界角落展現他們優異的表現,引領保險行業更加專業,創造更高績效,最終推動行業進步;同時,也引領IDA會員將保險事業當成終身事業。在此基礎之上,相信行業的發展會更加的遠大與繁榮。

  IDA20慶祝儀式並邀請大會主席團,以及首批終身會員、準名人堂終身會員的蘇婉薇女士、李佳蓉女士、陳禮祥先生、梁國榕先生、楊美娟女士等一同點亮「IDA20」立體字,象徵IDA與世界華人保險行業一同發光發熱。

 

 

愛心不落人後,發揚保險大愛

 

  世界華人保險慈善公益推廣會自二○○八年成立起,便大力響應浙江新華愛心教育基金會「撿回珍珠計畫」,希望帶頭發揚保險的大愛,針對成績特好、家境特貧的「雙特生」給予支援,讓他們能夠不受經濟條件限制完成學業,讓教育成為他們翻身的機會,成為迎接美好未來的一線曙光。

  一顆珍珠7,500元人民幣(折合新臺幣約3萬3,300元),對於菁英保險業務人員或者保險業務團隊而言,並不算什麼大數字,卻足以讓一名「雙特生」無須放棄學業,並且一直持續到大學畢業,這足以改變他們的一生。

  29位公益大使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分散到台下進行募款,現場學員愛心不落人後,紛紛慷慨解囊,或許貨幣與幣值各不相同,但是這份心意卻有個共同的名字,那就是「愛」。

  閉幕典禮時,大會宣布募款環節與三天的持續捐款,共計募得1,612顆珍珠,約人民幣1,209萬2,000元,這些善款將全數捐贈與浙江新華愛心教育基金會,讓更多的「雙特生」能夠得到翻轉人生,走向光明未來的機會。

  大會並與現場所有學員,相約未來兩年的學習之旅。第十三屆世界華人保險大會暨2020國際龍獎IDA年會主題為【根深業固】,將舉辦於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這也是世界華人保險大會與國際龍獎IDA年會首度移師北美洲舉辦。2021國際龍獎IDA年會則將舉辦於中國福州,在這有福之州共同探討大會主題【莫忘初衷,矢志前行】。

  【穩.勁】紮根,方能【根深業固】,而當事業騰飛雄起之時,仍需【莫忘初衷,矢志前行】。相信在四天的大會中,學員們都能夠有所收穫,不但得到嶄新的知識與觀點,亦瞭解了不同國家地區的做法與環境,引他山之石以攻錯,更開拓了視野。期許學員們能夠將這些收穫內化於心,更將這些所得無私傳播,一同為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的共榮、共進、共好做出貢獻。

 


大會宣布募款環節與三天的持續捐款,共計募得1,612顆珍珠,約人民幣1,209萬2,000元,讓更多的「雙特生」能夠得到翻轉人生,走向光明未來的機會。

 

 

保險行銷APP隆重推出

  值此之際,大會亦正式隆重推出「保險行銷APP」,包含了國際視野、國際榮譽、專業學習、認證培訓、IRDC調研大數據、愛心公益等6大領域,整合保險行銷集團三十六年及未來資源,其立意在於令全球華人金融保險從業人員,能夠更加方便快捷的學習。本屆大會上,許多會員已經搶先使用該APP,進行報到與選課,更能藉由直播功能,讓未能來到現場的金融保險從業人員能夠遠端學習。未來保險行銷集團也會將部分精彩內容經過剪輯後發布,並把成功先行者的經驗錄製成影片或有聲書發布。這僅是現有功能的一部分,未來保險行銷APP仍將不斷進步,更承諾所有的使用者──終身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