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龍獎IDA FAQ(常見問題解答)

 

◎ 如何獲得國際龍獎IDA會員資格?

       凡金融保險從業人員,只要達到國際龍獎IDA會員申請標準,且遵守國際龍獎IDA的專業準則,認同國際龍獎IDA所推崇的理念和精神內涵,並向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提出申請,且成功通過會員資格審核者,皆為當年度會員。

 

◎ 國際龍獎IDA會員資格的有效期為多久?

       國際龍獎IDA會員資格的有效期為一年,從資格申請核准年度的7月1日起至次年度的6月30日止。會員每年都須重新申請會員資格。

 

◎ 會員資格如何申請?

1、獲得申請資料

欲申請國際龍獎IDA, 請通過線上申請系統,向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申請, 相關辦法請參閱申請說明。

2、完整地填寫申請資料

申請者必須完整如實地填寫各項資料內容,確保填寫的資訊準確無誤。 

3、提交申請資料,並交納申請費

於線上填寫完整的《國際龍獎IDA會員資格申請表》、《國際龍獎IDA名人錄刊載登錄表》及《會員資格申請》裡所要求提交的申請者個人彩色相片規格連同申請費用,於申請年度3月31日前完成線上申請。

未交納申請費,或申請資料不完整,或超過此期限申請將無法再受理。

 

◎ 會員申請費為多少?繳費方式如何?

申請何種類別的國際龍獎IDA會員資格,申請費敬請參考網頁上費用/繳交說明。

 

◎ 非會員可以報名參加國際龍獎IDA年會嗎?

        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每年都為會員舉辦年會,不僅為當年度會員進行隆重的頒獎典禮,為他們創造畢生難忘的榮耀時刻,更提供一個共同學習與成長的園地,讓眾多會員們藉此舞臺和機會在經營的智慧和層次上不斷獲得提升,從而保持永續成功。

        學習是無疆界的,國際龍獎IDA提倡經驗的交流與無私的分享。因此,國際龍獎IDA誠摯歡迎廣大非會員們積極參與年會,以藉此開闊視野,感受優秀和卓越的氛圍,學習他人成功的寶貴經驗,讓自己獲得新的成長動力,進而在事業上創造更大的成就。

 

◎ 國際龍獎IDA年會具有那些特色?

        追求是永無止境,突破自我再創高峰,在保險事業的發展歷程中,相互分享、共襄盛舉、理性繁榮是成長進步的途徑。親臨大會上,您將近距離接觸許多壽險業大師以及國際龍獎IDA優秀會員的經驗分享傳承。相信透過講師與分享代表們精彩無私的演講、論壇、報告、交流等多種方式,不論台上或台下的分享,定能為與會學員帶來新的啟思,印證金融保險行業的神聖與價值,將充實每一次豐富難忘的知性之旅。

 

◎ 如何報名參加國際龍獎IDA年會?

       凡有意參加國際龍獎IDA年會者,皆可通過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或年會主辦單位保險行銷集團各分公司索取報名表並交納報名費。

席位有限,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 會員申請費為多少?繳費方式如何?

當年度年1月1日至3月31日,業績計算時間為上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

 

◎ IDA申請標準是什麼?

請您關注【國際龍獎IDA】官方網站,點擊「IDA資訊」獲取最新IDA申請標準。官方網站會即時更新最新最全面的IDA資訊,助您順利達成國際榮譽。

 

◎ 申請費用是多少?

金/銀/銅龍獎申請費用:美金400元,白金獎:美金800元。

 

◎ 我達成了要怎麼申請?需要提交什麼資料呢?

您可以登入【保險行銷】APP內「IDA申請」或登入網址https://apply.idaonline.org/login進行申請。 資料提交與步驟:進入申請頁面填寫基本資料→上傳1MB以上半身職業照→上傳業績證明文件(特別提醒:證明文件需正本寄至該地區IDA會員服務中心,並於3月31日前寄出郵戳為憑)→線上支付申請費用→勾選完成調研問卷即完成申請。

 

◎ 如果我申請了主管獎還可以申請業務獎嗎?

可以,可以同時申請主管獎和業務獎。

 

◎ 我的組員也申請主管獎,我可以納他為我的屬員嗎?

可以,但每位屬員只能納入到一位主管名下,自己的業績不能列入到自己的名下申請。納入的屬員不限定所申請的獎項。

 

◎ 我的業績掛在其它人名下可以嗎?

非常抱歉,國際龍獎IDA一直以來維持一個客觀公平、嚴格謹慎的審核標準,申請者必須是本人的真實資料與所屬業績,並由該公司認證。

 

◎ 申請提交成功後還可以退款嗎?

提交申請成功及款項提交後,除業績不達標審核不通過外,不予退款。

 

◎ 申請後怎麼知道我是否申請成功呢?

您可以隨時在【保險行銷】APP「IDA申請」介面查看申請狀態。審核通過後,APP會推送恭賀通知。審核未通過需根據留言提醒補齊不合格資料,並再次提交。另外,審核通過後IDA執委會會及時發送申請成功的恭賀簡訊,請您保持手機暢通,並留意查看。

 

◎ 成為IDA會員後有什麼權益物品呢?權益時間?

9月份會寄發的權益物品有:當年度IDA獎牌(獎座)、獲獎證書、名人錄、IDA榮譽徽章。 另外還有,IDA季刊電子檔、IDA年會講師課件電子檔,IDA榮譽照、IDA專屬標識品牌授權使用、獲得IDA網站國內外行業最前瞻資訊;以及APP會員中心的其它權益。 資格審核通過後,可享受為期一年的會員權益,當年度年7月1日起至次年6月30日。

 

◎ 申請成功後如何獲取我的IDA榮譽照?

申請成功後,點擊APP首頁「榮譽」→「会议中心會員專區」→点击「生成榮譽照」即可生成下載專屬於您的的IDA榮譽照。

 

◎ 我申請了IDA後可以參加華大/IDA年會領獎嗎?

如果您購買了當年度華大/IDA年會門票,並且IDA申請審核通過。大會現場會專門為IDA會員鋪設紅地毯,架設頒獎舞臺,讓世界各地的保險精英為您喝彩、鼓舞。

 

◎ 國際龍獎IDA與華大、IDA年會的區別?

國際龍獎IDA是世界華人保險業至高榮譽的一個獎項,給予您國際性榮譽與地位肯定。華大、IDA年會,是給您提供一個與全球保險精英面對面交流、分享、學習機會的大會,大會邀請眾多社會知名人士和頂尖專業人士將他們多年的人生智慧、心得體悟、豐富閱歷及成功經驗與您分享,能讓你切身實地的收穫知識。

 

◎ 如有疑問怎麼聯繫你們呢?

請至【國際龍獎IDA】官方網站,網頁下方可查看所屬該地區IDA會員服務中心聯繫方式。

 

◎ 華大/IDA年會門票可以退票或轉讓嗎?

門票一經售出概不退款,但可轉讓,相關轉讓辦法請洽各地服務中心。

 

◎ 華大會議門票包含會議期間餐飲、住宿等費用嗎?

門票僅為入場聽課的費用,不包含個人或陪同人員的餐飲、住宿、交通、旅遊等費用,請視個人需求提前自行辦理,大會恕不受理相關服務。

 

◎ 為了便於會後學習,我可以在會議現場錄音錄影嗎?

為尊重講師智慧財產權,課程期間全面禁止錄音、錄影。

 

◎ 我可以帶孩子一起參加會議嗎?

為維護會議的專業性與保障參會者的權益,大會禁止攜帶兒童入場。

 

◎ 現場報到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如何進入會場?

大會召開前,執委會會給您寄發報到函及選課須知。請妥善保管報到函,並按選課須知進行線上選課。現場報到需出示有效身份證件及報到證,方可辦理報到手續,領取實名「學員名牌」。入場時需隨身佩戴「學員名牌」,「學員名牌」是參會的唯一識別證明,不得借他人使用,若不慎遺失,須至大會服務台按現場價格重新購買門票後,方可進入會場。

 

 

如何聯繫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

 

 

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總會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8巷28號金矽谷財貿廣場2樓之1

Web site:www.idaonline.org

E-mail:ida_wclic@yahoo.com.tw

         idajamie@gmail.com

 

臺灣服務中心

會員諮詢服務:賴韻如

電話/台北:02-2792 8557-113

傳真/台北:02-2795 6849

港澳服務中心&國際服務中心

會員諮詢服務:余瑞婷

電話/台北:+886-2-2792 8557 Ext.111

傳真/台北:+886-2-2795 6849

電話/香港:+852 8124 5108

 

東南亞服務中心

IMM MANAGEMENT SDN. BHD.

31, JALAN PJS 1/48

TAMAN PETALING UTAMA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會員諮詢服務:許鎧雲

電話/吉隆坡:+6(0)3 7784 6062

傳真/吉隆坡:+6(0)3 7785 6813

 

大陸服務中心

廣州市天河區體育西路191號

中石化大廈B塔46樓4601室

郵編:510620

會員諮詢服務:胡歡、何愛娟

電話/廣州:+86-(0)20-3808 1300

傳真/廣州:+86-(0)20-3830 3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