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是我的成長見證!

龔建平:因介紹保險大愛而成功,因追求國際榮譽而成長

 

 

  連續五年拿下個人和團隊最高榮譽獎項──國際龍獎IDA雙白金獎得主龔建平表示,從二○○三年公司組織而第一次參加開始,他就非常喜歡世界華人保險大會與大家共同成長、充滿朝氣蓬勃的氣氛。他也因此許下想拿白金獎的「目標」,目標協助他拿下雙白金獎,未來他正前往IDA百人團隊這個目標邁進。以下為第一人稱論述:

 

追求榮譽的感覺會上癮,IDA見證了個人成長

  從國內獎項到國際獎項,榮譽追求一直是我們團隊前進的動力之一。國際龍獎IDA是這些獎項中最具代表性的國際獎項之一,我們團隊與國際龍獎IDA結緣近十八年,我們一直把它當作我們追求和提升自己的目標。

  從最初的IDA銅龍獎到最高的白金獎,更進階獲得雙白金獎,拿獎過程都是這些年的成長見證。除了我自己,我也在不斷影響著我的團隊和周邊夥伴,團隊從最初的幾個人到現在的幾10人獲獎,都是因為我們不斷相互激勵,進而追求行業含金量最高的榮譽而努力。

 

成功祕訣,真誠坦率

  我認為,在眾多的優秀特質中,銷售行業最重要的可能是:靠譜、真誠坦率。因為是服務業,客戶的滿意度都是用細小的事情來堆砌的。所以不以事小而莫為,注重細節和承諾,增強客戶的體驗感。

 

榮譽分享,帶進更多轉介紹

  我會將自己在世界華人保險大會及國際龍獎IDA年會的成長經歷與客戶分享,讓客戶也感覺到我在保險業的成功,讓她們具有成就感和滿足感,因為他們的支持成就了我們的今天。

  如此,她們也會更樂於介紹和分享我的故事,讓更多的朋友得到保障也支持了我的事業。這些都是因善因愛的結果,生活的樂趣和享受就來自於你我之間的真誠交往和信任,這會讓每一個人的生活都充滿正能量。這也是因保險的經營而帶來的邊際效應,非常讓人感恩和感激!

 

IDA帶給我們更高的視野和更強烈的期待

  團隊每年會有IDA交流分享和外出學習的機會,目前團隊以打造IDA百人團隊做為我們奮鬥的目標。走出去才能看到更大的世界,每一次的大會都給我們帶來更高的視野和更強烈的期待,抑或是反省自身、疏通思維的途徑,以更具競爭力的設計自己的未來發展規劃。當然也會突破自身許多瓶頸,每一次的小突破都會帶來心理的極大變化,讓我去感悟深思。

  去年夏天有一位接近辭職的同事因為參加了我們的外出學習之旅,回來後整個人發生了巨大變化,短短一年時間,她已達成IDA銀龍獎的標準,每次分享時都會提到我們組織活動給她的驚喜,震撼很大。

 

為何會選擇IDA?

  因為同是華人的原因,團隊認為世界華人保險大會、國際龍獎IDA年會更貼近我們的目標和計畫,更有親和力、活力和激情,所以除了公司內部的榮耀系統外,我們就把IDA視為最有吸引力的國際獎項。

  每一屆大會都讓我們在學習之餘,還能領略世界的精彩和人生的真諦,以及相互之間的交流分享,更讓我們有歸屬感和明確對未來的夢想。

  未來道路我會一直把過往的所有美好疊加在一起,讓它產生更多的效力和信心,感染更多的新人和朋友一起來參與和體驗,讓他們能夠像我一樣因介紹保險的大愛而成功,因追求更多的國際榮譽而成長。

 

 

 


龔建平
◆獎項:
1. 連續五屆國際龍獎IDA雙白金獎
2. 美國百萬圓桌MDRT頂尖會員TOT
◆座右銘:有多大的胸懷,就有多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