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相信的力量,讓夢想與IDA齊飛

世界華人保險大會/國際龍獎IDA副主席黃美菁

 

  時間荏苒,春節一過完,即刻迎來國際龍獎IDA緊鑼密鼓的申請季節,在此要祝賀所有達標的夥伴,經過一年的努力與奮鬥,收穫國際龍獎IDA豐美的果實。對於未達標者,也不要氣餒,現在就是行動的時刻,趕快訂出達標的計畫,以在一年結束後晉級IDA的行列,成為華人國際保險業傑出的菁英。

  經常聽到‘人因夢想而偉大,有多大的夢想,就會有多大的舞台’,與其把追逐國際龍獎IDA當成是一個目標,其實更應把IDA,轉變成為追求世界級傑出華人保險從業人員的夢想,而國際龍獎IDA,正是為那些敢想敢夢敢追求的人所創造的世界級榮譽舞台。

  這讓人想起2017年底推出的電影‘大娛樂家’,故事裡的主人翁從小就窮途潦倒,但一直懷抱著夢想,長大後雖如願娶了名門小姐為妻,但後來卻遭遇船廠倒閉,而陷入失業的窘境,但他仍然沒有放棄。於是從開設博古館,最後成功經營一個別具特色的馬戲團,期間經歷大起大落,最後堅持以‘帶給別人快樂是最高貴的娛樂’為信念,開創了劇場經紀人和娛樂表演的成功事業。

  這部電影中有萬分精彩炫目的歌舞表演,除了帶給我們高度的娛樂感受,同時更傳達了對夢想的堅持,可以啟動背後更巨大的力量,告訴我們即使沒有最好的條件,只要有夢想,肯努力,大家齊心協力,成功並非咫尺天涯。故事中最感人的是,主角帶給許多生理條件特殊,並處在主流社會的邊緣人,一個自我表現與建立自信的夢想舞台;這從電影主題曲‘這就是我’(This is me!)展露無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你要相信自己存在的價值。因此主題曲也榮獲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成為最激勵人心的歌曲之一。

  回到金融保險業,經常有機會接觸來自全球各地的保險菁英,可以發現成功的條件,雖然必須符合一定的標準與規定,但實際上由個人思維格局所決定,因為成功者一開始並不就是那些有條件有能力的人,他們一開始也都是能力一般,條件普通的人。但是當他們來到全球華人保險業交流學習的平台,看到的了行業的未來,了解到平凡到卓越之間,自己還有更大的成長空間;藉此激發自己有向上學習與奮鬥的目標,使勁兒推動自己做到最好,最終才能走入榮譽的殿堂,踏上世界級行業菁英之列。

  記得去年,即是2018年在昆明舉辦第12屆世界華人保險大會,百人IDA論壇LED屏幕上出現‘相信相信的力量’,這就是成功者的思維,沒有團隊從一開始就是百人IDA,他們都是衝著‘相信’的力量,推動團隊持續前進,實踐目標。此外,人壽保險並不只是一個人的事業,而是一群人一起努力的事業,通過傳遞保險大愛精神,實踐助人助己,協助安定社會家庭的偉大事業。

  國際龍獎IDA的申請條件,從首年保費全面轉變為首年佣金,雖然讓目標的難度提高,但是卻能大幅提升獎項的榮譽感,反應獲獎會員的經營實力,保證會員們的生活品質與經濟獨立,匹配國際龍獎IDA所追求’的‘尊貴,典範,完美’。

  現在就從傑出業務或優秀主管開始佈局,明確制定今年的目標與計畫,從現在開始鋪墊未來成功的道路,我們必須相信榮譽是保險事業發展永恆的基石,通過以身作則,推動與鼓勵夥伴,大家一起努力邁向IDA的成功殿堂。我們必須相信‘現在就是未來’,待到未來收獲成功的果實,你會感謝現在非常努力的自己!

  最後,衷心期待與各位相約在有著‘東方威尼斯’美稱的曼谷,今年在2019國際龍獎IDA年會,共同見證IDA邁入第20個年頭,全球華人保險菁英‘相識重逢,交流分享,體驗感悟,奉獻參與,共同成長’,一起來書寫全球華人金融保險至高榮譽的新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