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追求,終身上進
陳思言:榮譽獎項是一種持續優秀的證明

 

  入行第一年,來自香港的保誠保險諾言區區域總監陳思言就順利達成2倍美國百萬圓桌MDRT頂尖會員TOT的資格,在當時團隊主管的建議下,她同時申請了國際龍獎IDA傑出業務白金獎。這幾乎已經代表了世界保險業的最高成就,但陳思言並不止步於此,她每一年都以最高的標準要求自己,先是連續三年完成目標,再挑戰連續五年,她的目標隨著業績不斷上調到十年、十五年,讓自己一直維持高度的績優。以下以第一人稱論述:

 

榮譽獎項是優秀的證明

 

  能夠達到如今的成績,離不開客戶的支持,而持續獲得國際獎項正是對這份支持最好的回報。每當獲得了新的榮譽獎項,我都會透過社群媒體發布,或者是親自打電話與客戶分享這份喜悅,客戶們不僅會為我高興,更會因為擁有一個優秀的保險業務人員,而感到與有榮焉。

  香港是一個國際化都市,生活在這裡的客戶自然也更認可國際獎項,通過不斷收穫國際獎項,我能夠向客戶們證明自己並非只有維持現狀,而是不斷進步、持續發展,有能力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持續為客戶提供最適合他們的服務與規劃。

  同時,我也鼓勵團隊夥伴去挑戰與申請國際獎項,IDA也好,MDRT也好,過程或許辛苦,但是收穫全都是自己的。獎項能夠讓客戶對你的專業能力更加認可和信任,進而帶動其他保單成交及轉介紹,你付出的辛苦絕不會白費。

  最重要的是,身在國際都市的保險業務人員,絕不能目光短淺、只看到眼前,國際獎項每年舉辦的年會,能夠讓人開拓眼界,放眼國際,用國際的標準要求自己,不斷汲取專業知識,為客戶帶來更加適合的服務與規劃。

 

 

熱愛行業,持續前進

  我一直持續挑戰高目標,是因為我一直熱愛這個行業,相信保險業的價值。保險是大愛的事業,當我做得愈好,能夠幫助的人就愈多,能為社會帶來的大愛就愈多,這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並且,我一向有追求卓越的習慣,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做到最好之後還要一直保持,為了未來能夠做到更好的績效而不斷前進。感謝這樣的習慣,讓我能夠一直保持謙卑,堅持終身學習。在我眼中,看到的不只是今年的獎項,更是未來每一年的目標,那麼我又如何能夠停下前進的腳步?

  不斷挑戰自我,獲取榮譽,得到不斷攀升的成就,成為更好的人,我想與珍視的夥伴分享這份幸福,這就是我一直以來不斷鼓勵他們要以國際獎項為目標挑戰自我的原因。當他們感受到這份幸福感後就會自發挑戰,更會相互監督,共同努力帶領整個團隊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陳思言

◆座右銘:努力拚出實力,態度決定高度
◆卓越記錄:
1. 二○一四、二○一五~二○一九年榮獲國際龍獎IDA傑出業務白金獎
2. 二○一七年榮獲國際龍獎IDA優秀主管銀龍獎
3. 二○一四~二○一九年榮獲美國百萬圓桌MDRT頂尖會員TOT
4. 二○一七~二○一九年榮獲CIA500世界華人保險500強團隊桂冠獎
5. 二○一三、二○一五、二○一八年榮獲國際卓越產能獎IAP
6. 二○一五、二○一六、二○一八年榮獲國際卓越品質獎IQA
7. 二○一四~二○一九年榮獲國際管理發展獎FLA,其中2屆為銀獎,其餘皆為鑽石獎
8. 二○一四~二○一九年榮獲國際管理卓越獎IMA,其中2屆為金獎,其餘皆為鑽石獎